今天是

庆七一献热血 我为党旗添光辉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韩颖 日期:2021-06-29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更好地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农业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参与无偿献血的热情,6月29日,市农业农村局和市中心血站在农业综合大楼开展“庆七一献热血  我为党旗添光辉”无偿献血活动。 

    在活动开展前期,局办公室、局机关党委联合发布了《庆七一献热血  我为党旗添光辉》倡议书,农业系统的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报名。

     29日清晨,农业系统的志愿者们早早就排起长队,填表登记、化验检测,大家一边等待,一边分享着无偿献血带来的独特体验。采血车内,血站工作人员娴熟的技术和温馨的话语舒缓了献血者的紧张情绪。一袋袋新鲜血液饱含着农业系统党员干部炽热的为民情怀和甘于奉献的初心使命。20余名党员干部踊跃参与,献血量6600毫升大家纷纷表示,以这种方式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过一个有特殊意义的“七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2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4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人:郭衍龙 电话:(0711)3222465 (027)607075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农业综合大厦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