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信息来源:办公室 何维敏 日期:2021-07-02

6月30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爱国,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刘细枝,市纪委监委派出市委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审理室主任叶金波,局机关纪委纪检委员、局属单位负责纪检工作人员及局属基层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换届纪律“十个严禁”;叶金波作了《审查调查工作的程序和要求》专题业务培训;局直属各支部汇报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

范爱国对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检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将其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要全面履行从严治党的职责、切实增强党纪党规的权威性和约束力,确保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在局系统落地生根;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常态化机制建设,进一步加强纪检干部能力素质建设,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能力强的纪检干部队伍,确保农业农村局系统风清气正。  

刘细枝充分肯定了市农业农村局系统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绩、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对全体纪检委员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找准职责定位;要立足全局站位、当好“五员”;要努力争先进位、增强学习意识、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廉洁意识,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农业农村局系统政治生态向上向好。

会议由局机关纪委书记赵国斌主持。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2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4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人:郭衍龙 电话:(0711)3222465 (027)607075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农业综合大厦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