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四史”助振兴 专题党课迎“七一”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韩颖 日期:2021-07-0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6月30日,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全体党员和局属基层党组织书记、支委委员齐聚一堂,佩戴党员徽章、上专题党课、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庆“七一”活动,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市乡村振兴局局长吴斌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上题为《强化“四史”学习 助力乡村振兴》的专题党课。主要从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一是深入“四史”学习,传承红色基因。通过加强历史学习,掌握历史脉络,用好红色资源,更好地理解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来龙去脉、深厚底蕴、创新发展。二是回顾发展历程,总结宝贵经验。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历程,总结经验和教训,增进民生福祉。三是肩负使命责任,谱写崭新篇章。立足农村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现状,推进“三农”工作“三个”转型,做实“三个”重点环节,建立完善“五大”体制机制,深化农村“三项”改革,为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党课在全体党员的掌声中结束。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对党史学习教育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和体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一名党员干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我市的乡村振兴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2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4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人:郭衍龙 电话:(0711)3222465 (027)607075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农业综合大厦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