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农业农村局组织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韩颖 日期:2021-07-02

 7月1日早上7点50分,局系统干部职工150余人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局机关设主会场,局属各基层党组织设分会场。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全体党员倍受鼓舞,爆发出热烈掌声。

在收看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后,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回望整整一个世纪中国共产党壮丽辉煌的奋斗历程、彪炳史册的伟大功勋,语言难以表达心中汹涌澎湃的心情。一百年来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为赢得民族独立和解放、实现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前仆后继、浴血奋战,艰苦奋斗、无私奉献,谱写了气吞山河的英雄壮歌。我们农业人一定不能忘了党的性质宗旨,砥砺前行,围绕“一城两心三区四带”现代都市农业产业布局,推动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着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2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4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人:郭衍龙 电话:(0711)3222465 (027)607075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农业综合大厦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