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情系困难党员 走访慰问送温暖

信息来源:市畜牧技术推广站 肖开佳 日期:2021-07-0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市畜牧技术推广站党支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对我站困难党员进行走访慰问。

    7月3日上午,市畜牧技术推广站党支部班子成员来到困难党员何建军的家中,慰问卧病在床的何建军同志,详细的询问了何建军近期的治疗情况和身体恢复情况、家庭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具体困难,转达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关心和祝福,并送上慰问金,让他们深深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何建军同志的家人表达了对组织的感谢战胜困难的决心和意志。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爱护,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用实际行动诠释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2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4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人:郭衍龙 电话:(0711)3222465 (027)607075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农业综合大厦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