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农村户厕问题摸排整改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社会事业促进科 徐维林 日期:2021-07-06

为推进我市农村户厕问题摸排整改工作,7月6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各区、开发区、临空经济区和市农科所召开农村户厕问题摸排整改工作推进会。

    会上,市“厕所革命”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通报了当前各地农村户厕录入摸排进展情况,解答了农村户厕问题摸排数据填报存在的共性问题,梁子湖区就前期改厕摸排整改工作做了经验交流。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梁光顺就下一步工作做安排部署。一是要充分认识当前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各区摸排进度不平衡,整体进展还不快,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加强对镇村两级的工作指导;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加快摸排整改进度,各区要进一步明确农户总数和已改厕底数,在录入排查的同时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做到边排查、边整改,做好迎接省级督导检查准备;三是要多措并举、攻坚克难,高质量完成摸排整工作,各区要强化组织领导,适当增加村级录入人员,将任务分解到村、责任到人,加强对排查录入过程中基层反馈问题的解答,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工作任务。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2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4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人:郭衍龙 电话:(0711)3222465 (027)607075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农业综合大厦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