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为群众办实事 法律宣传进企业

信息来源: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 张正洲 日期:2021-07-30

新修订的《生猪屠宰管理条例》将于2021年8月1日正式实施,为了切实贯彻落实新《生猪屠宰管理条例》,7月29日,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法律宣传进企业”活动。

在鄂城区宏昌食品有限公司碧石食品所屠宰场,执法人员和屠宰企业工作人员一起悬挂新《生猪屠宰管理条例》宣传标语,把新修订的《生猪屠宰管理条例》等宣传资料和消毒药品送给屠宰企业,并就新旧《生猪屠宰管理条例》的不同规定,详细向屠宰企业进行了解读。屠宰企业负责人对执法支队送法进企业表示感谢,认为这样的活动贴心、及时。

下一步,执法支队将深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进一步深入开展法律宣传进企业服务活动,让屠宰企业对相关法律法规更加清楚明白,从而真正做到合法生产、经营,保证生猪产品质量安全,切实保障人民身体健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2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4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人:郭衍龙 电话:(0711)3222465 (027)607075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农业综合大厦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