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国庆长假坚持执法巡查

信息来源: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 张正洲 日期:2021-10-09

“十·一”国庆假期,在大家都沉浸在节日欢乐的气氛中,和家人们一起享受着休闲时光时,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针对节假日是禁捕工作重点的特点,出动执法车辆7车次,执法人员28人次,在国庆期间坚持开展执法巡查。

7天来,执法人员沿着长江干堤,先后对葛店白浒镇、华容镇、段店镇泥矶和张湾、城区樊口大闸、杨叶新淤洲这些违规垂钓的多发水域和地段,反复进行巡查和检查,每到一处,执法人员仔细检查垂钓人员的钓具和渔获物,向垂钓及围观人员发放宣传卡片,反复宣传禁捕政策。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共收缴违规钓竿和渔具28根(件),其他渔具4个,劝退违规垂钓人员70多人,放生活鱼4条20多斤。

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国庆假期的坚持执法巡查,不仅有效打击和震慑了违规垂钓行为,也使广大市民知晓了我市常态化开展长江禁捕工作的决心,进一步巩固了我市前期开展长江禁捕工作的成果。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2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4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人:郭衍龙 电话:(0711)3222465 (027)607075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农业综合大厦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