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为群众办实事 种植技术送下乡

---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 兰晓笛 日期:2021-10-20
     10月20日,鄂州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党员干部踏着淅沥沥的小雨,前往鄂州市华容区临江乡王埠村蔬菜种植基地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种植技术送下乡”实践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走进养殖专业合作社,实地调研辣椒、大蒜、韭菜、莴苣、秋葵等蔬菜大棚,与种植户进行深入沟通,详细了解其种植技术和细节针对种植户关心的不同种类农作物种植、病虫害防治、绿色防控、防寒排涝等农业生产技术要点进行“点对点”培训指导。通过理论、技术等方面为种植户答疑解惑,不断提高合作社的种养殖水平,切实提高农民朋友的经济收入,助推全市乡村振兴建设。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以“党建+执法”双融合模式,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谱写农业综合执法“四大篇章”,其中包括“农资惠民篇”、“畜牧宣传篇”、“渔政执法篇”、“农机服务篇”,以党建为引领,结合执法支队工作实际,切实为企业、农户办实事、解难题,为全市乡村振兴、群众受益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2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4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人:郭衍龙 电话:(0711)3222465 (027)607075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农业综合大厦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