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华中农业大学副校长杨少波一行来我市洽谈市校合作

信息来源:科教与信息科 胡书诚 日期:2022-05-23

5月20日,华中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少波一行来我市,开展“乡村振兴荆楚行”活动,对接落实战略合作协议,推动双方合作不断向纵深发展。市政府党组成员李梁军出席活动召开市校合作座谈会。

杨少波一行先后来到湖北春之染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鄂州市梁子湖区紫檀种养殖有限公司,调研花卉苗木和水产产业发展情况,并对湖北鄂城球根花卉科技小院、湖北梁子湖河蟹科技小院进行授牌。

座谈会上,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文明从共建农业产业发展平台、联合开展科技攻关、加快农业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开展科技资政服务、助推鄂州打造全国城乡融合示范区建设、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等6个方面介绍市校合作战略协议内容。魏鹏就协议内容进行细化解读,对具体的项目“一事一议”,加强产学研合作

    杨少波表示,鄂州市是极具经济活力的创新型城市和现代化临空临港新城。学校将围绕鄂州农业发展需求,加大精准高效、务实重行的对接和服务,切实把学校人才优势、科研成果及时转化为推动鄂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断开创共谋发展、校地双赢的新局面。

李梁军对杨少波副校长一行到访鄂州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一直以来,我市农业的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离不开华中农业大学在人才、技术、成果转化等方方面面的支持。当前,我市上下正掀起争创全国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的热潮,希望华中农业大学能够延续校地融合发展良好态势,为鄂州乡村振兴提供有力支撑。我市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华中农业大学发展,千方百计帮助协调解决校地合作遇到的难题,及时跟踪、督办项目进展情况,全力推动合作项目落地。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2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4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人:郭衍龙 电话:(0711)3222465 (027)607075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农业综合大厦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