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工作队助力汀祖乡村振兴工作见面会在汀祖召开

信息来源:吴江 日期:2022-05-24

5月23日,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工作队助力汀祖乡村振兴工作见面会在汀祖召开。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梁光顺和乡村振兴工作队成员,汀祖镇党委政府相关负责人、各村村支书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汀祖镇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汀祖镇乡村振兴工作的基本情况和乡村振兴工作思路,市农业农村局派驻汀祖镇乡村振兴工作队员代表做表态发言,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决策部署,全力协助好汀祖镇的乡村振兴工作。随后,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梁光顺对乡村振兴工作队服务内容和工作目标进行说明。梁光顺要求,市农业农村局派驻汀祖镇乡村振兴工作队员要要提高站位、践行宗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孙兵书记对鄂州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在开展乡村振兴帮扶工作时要做到“四字”,即“问”:要进村入户,问需于民,问策于民。向各联系村村两委问清楚村家底,向各市直有关部门问清楚乡村振兴相关政策;“送”:将与乡村振兴相关的技术、信息、政策第一时间送到各联系村;“帮”:帮助各联系村村两委一起谋划制定好各村乡村振兴规划;“实”:工作作风要实,业绩要实,确保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结束后,市农业农村局派驻汀祖镇乡村振兴工作队员与各联系村村支书进行了现场交流讨论并相互留下了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2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4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人:郭衍龙 电话:(0711)3222465 (027)607075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农业综合大厦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