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蔡清华副局长参加鄂州市梁子湖区梁子湖流域农业面源污染治理项目新建项目区开工仪式

信息来源:廖勤周 日期:2022-06-06

6月6日,鄂州市梁子湖区梁子湖流域农业面源污染治理项目新建项目区正式开工,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蔡清华、梁子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秦伟强等出席了开工仪式。 

          

鄂州市梁子湖区梁子湖流域农业面源污染治理项目新建项目区是通过推广农业绿色生产技术,强化生态沟渠和生态塘系统建设,打通沟塘循环系统,实现农田区域内面源污水内部循环与负荷;通过农田生态廊道建设实现面源污水的拦截和增加农田系统生物多样性,使项目区农田在保证粮食产量的同时,增强其生态净化功能,并将为整个梁子湖流域综合治理农业面源污染起到很好的示范效果。 

蔡清华副局长在开工仪式上强调:鄂州市梁子湖区梁子湖流域农业面源污染治理项目是我市农业系统的重大项目,项目建设单位一定要在保证质量的同时,倒排工期,加强调度,按时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同时也希望梁子湖区要以该项目为示范引领,全面推进梁子湖区农业面源污染治理工作。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2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4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人:郭衍龙 电话:(0711)3222465 (027)607075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农业综合大厦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