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文明副局长进行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工作调研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余奇 日期:2022-06-10

  为推动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落实落细,6月9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文明带队一行人到挂点乡镇杜山镇开展入基层推进乡村振兴行动,与镇长、结对村村书记、重点农业企业进行了详细座谈,认真调研,用心倾听村、企面临的困难问题,收集群众的意见建议,纾难解困助力乡村振兴 

  会上,李太婆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憨实水产食品有限公司、兴港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纷纷进行了发言,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现状,展望了发展前景,提出了面临的现实困难和希望得到的支持和帮助。结对村东港村、柯营村、路口村、下王村等村书记纷纷发言,介绍了本村村集体建设、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成效、“六废”利用情况和撂荒地整治进展等工作,同时也提出本村发展面临的瓶颈和困难,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与会工作人员认真听取了村、企的汇报,并做了详细记录,列出问题清单。会后经研究将明确任务清单和效果清单,办好民生实事。 

  会上,文明副局长认真听取了汇报,介绍了当前的农业支持政策,并提出各企业要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积极学习先进经验,做大做强优势特色农业产业,各村要持续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基层治理效能,不断提高服务为民能力。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2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4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人:郭衍龙 电话:(0711)3222465 (027)607075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农业综合大厦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