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用好强农惠农政策 积极为新型经营主体纾困解难

信息来源:科教与信息科 胡书诚 日期:2022-06-21

为积极做好“菜篮子”稳产保供工作,6月21日,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文明、蔡清华到华容区鄂州市新三合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和临空经济区湖北归元农业专业合作社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在新三合和归元两家农业专业合作社,副局长文明、蔡清华全面了解合作社生产情况及面临的困难问题。在新三合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施工现场,副局长文明指出鄂州市新三合农业种植合作社成立,是华容区首个引进中国蔬菜之乡—山东寿光智能大棚蔬菜基地,最大限度整治摞荒地,提高土地产出率。基地在建设过程中要积极与区农业农村部门沟通,对于基地部分亮化工程,市农业农村局当场表示可以直接提供帮助。在湖北归元农业专业合作社基地现场,副局长文明指出在防疫期间合作社能响应政府号召,在蔬菜配送极大满足市民疫情期间蔬菜供给,对羊肚菌在基地“落户”,给予很高的评价,并对合作社新建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利用率进行调研。

副局长文明表示,新型经营主体是现代农业的主力军和突击队,在发挥好新型经营主体示范带动作用的同时,作为农业农村部门要充分发挥部门职能,用好强农惠农政策,用心用情服务好主体,有效解决主体面临问题和困难。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2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4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人:郭衍龙 电话:(0711)3222465 (027)607075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农业综合大厦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