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缅怀先辈功绩 赓续红色精神 助力乡村振兴

---市农业农村局联合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开展青年党员团员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于占江 日期:2022-06-24

6月23日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传承红色精神血脉,培养市直机关青年党员团员爱党爱国情怀,并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更好的推动我市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市农业农村局联合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开展青年党员团员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市农业农村局系统28名青年党员团员市直其他单位青年党员团员20人、市委直属机关团工委书记姜樟同志参加了活动。

参观市博物馆参观百年团史展、毛主席视察临江纪念馆和彭楚潘烈士祠后,全体党员团员表示铭记历史、牢记党恩,要继承和发扬先烈的革命精神,我们要从中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平凡的工作中不忘初心,让红色基因永不变色,代代相传。

通过参观湖北杏福农业产业园鄂州市段店镇兴达种养殖专业合作社,更进一步的了解我市现代农业发展现状,坚定了青年党员团员立足本职岗位,为我市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做贡献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当代青年要在赓续红色血脉中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优良传统,牢记历史,在今后的工作中,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履职尽责,以责任之心勤奋工作,以感恩之心报效组织,以包容之心团结同事,为我市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2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4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人:郭衍龙 电话:(0711)3222465 (027)607075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农业综合大厦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