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市首家兽药生产企业通过新版兽药GMP验收

信息来源:鄂州市农业农村局 日期:2022-10-27

  10月25日,金华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高分通过《兽药生产质量管理规范检查验收评定标准(2020年修订)》(以下简称新版兽药GMP)验收,成为我市首家通过新版兽药GMP验收的兽药生产企业。 

  据了解,金华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06年,是一家“专致动保科技、引领健康养殖”,以兽药、水产药、饲料添加剂、微生态制剂、生物干扰素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2018年,该公司选址“中国药谷”葛店生物医药产业园开发区,投资建设金华农生物制药项目基地,按照新版GMP标准要求,新建全自动粉剂、散剂、预混剂、口服液、针剂、消毒剂、杀虫剂、微生态制剂等8条生产线。 

  此次兽药GMP现场检查验收工作由省农业农村厅组织,检查组主要对被检企业的粉剂/预混剂、剂生产线开展审核,按照新版兽药GMP要求,逐条评定,综合评判。经检查组综合评定,推荐金华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粉剂/预混剂、剂生产线为兽药GMP合格生产线。 

  (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 李庆华 供稿)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2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4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人:郭衍龙 电话:(0711)3222465 (027)607075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农业综合大厦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