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赴乡村春之约 绽“三农”巾帼芳华 | 鄂州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 “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农业农村局 日期:2023-03-08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为进一步丰富女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3月6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纪念活动。通过观摩现代农业发展成果、新农村建设成效等,进一步引领农业农村系统广大女职工干部发挥巾帼力量,致力乡村振兴。
  活动现场参观了千秀谷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通过参观生态养殖、林果种植基地,体验手打糍粑等,深入了解农旅相结合,经济、社会、生态效益相统一的产业发展模式,直观感受农业产业融合发展魅力,同时也更深切地认识到,全面推进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三农”人任重道远。
  随后,参观汀祖镇岳石洪村,实地调研了解农村“六废”整治利用情况,瞻仰七烈士纪念碑缅怀先烈,走访睿峰山庄赏山野风光。看到昔日山边小村岳石洪村,走生态振兴道路,开展生态修复,盘活现有闲置资源,成为周边城市游客的打卡胜地,纷纷感慨:农村发展潜力巨大,乡村振兴大有可为,让乡村“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三农”人责任在肩、义不容辞。    
  活动最后还组织女同胞们登上鄂州第一高峰四峰山,展示女职工积极向上的风采,激励大家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三农”各项事业中。
  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此次主题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让每一位参与的女职工充分体会到了节日带来的喜悦和感受到了乡村振兴带来的变化。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在实现乡村振兴征程中勇担当善作为,为促进农业强起来、农村美起来、农民富起来注入强大的巾帼力量,共谱奋斗新曲。
  (供稿人:机关党委  陈林松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2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4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人:郭衍龙 电话:(0711)3222465 (027)607075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农业综合大厦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