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委常委、副市长卢辉带队赴上海招商

信息来源:鄂州市农业农村局 日期:2023-03-10
  3月4日至7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市现代农业产业招商专班包联领导卢辉带队,市委外事办、市农业农村局、临空经济区、湖北文旅梁子湖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对中邦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一尺花园、崇明区竖新镇东禾九谷开心农场稻米文化园、崇明区港沿镇园艺村乡村振兴示范村、上海源怡种苗股份有限公司智慧生态花卉园、上海正新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外高桥跨境平台运营中心、五矿证券公司“稻香渔歌”等项目进行考察,并与相关企业家就招商事项进行沟通。
  每到一处,招商团队认真考察学习当地农业农村和农文旅产业发展情况,上门拜访相关企业家,与企业家进行座谈和互动,积极推介鄂州,播放鄂州市招商引资专题宣传片,洽谈推介有关项目,并诚挚邀请企业家到鄂州投资兴业。
  在上海正新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招商团队参观考察了快消食品原材料供应链、冷链产业园、快消食品形象店,并介绍鄂州市区位优势、水陆空铁多式联运的交通优势以及一流的营商环境,诚挚邀请正新集团到鄂州布局快消食品原材料分拣中心。正新集团表示将择日到鄂州进行实地考察。此次招商过程中,五矿证券公司对在鄂州投资开发“稻香渔歌”项目表达浓厚兴趣,近期将开展项目可研论证。
  在上海外高桥,招商团队参观考察了外高桥跨境平台运营中心离岸转手买卖产业以及离岸通业务平台、企业发展促进中心、自由贸易试验区全球汇,并在上海深蓝亿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进行会议洽谈,该公司总经理麦卓运营团队对线上交易平台、商业运营模式、跨境贸易电子商务等情况做了详细演示和讲解,他对鄂州发展临空经济前景非常看好,表示将到鄂州进行考察,为临空经济贡献外高桥力量。
  卢辉指出,鄂州市发展农产品航空货运前景可观,相关企业要在建设专业贸易平台基础上建设水产品交易中心、价格指数发布中心、水产品结算中心、营养价值监测中心,同时开设淡水生物多样性保护国际论坛。市农业农村局和临空经济区要以国际视野谋划鄂州农产品航空货运,通过专业企业和平台打通农产品流通和进出口贸易渠道。
  (供稿:局计划财务科  唐高峰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2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4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人:郭衍龙 电话:(0711)3222465 (027)607075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农业综合大厦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