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行政审批局调研我局“互联网+监管”工作开展情况

信息来源:鄂州市农业农村局 日期:2023-06-07

  6月6日,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段国桥一行3人到我局对“互联网+监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刘应龙参会陪同。市畜牧服务中心、农业技术推广中心、植保站、土肥站、种植业与种业管理科、渔业渔政科、农机科、科教与信息科、产业化与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科、经管科负责人10余人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大家就“互联网+监管”事项认领情况、实施清单完备度、监管数据覆盖率、如何进一步提升本部门监管行为推送数据量及数据更新率等内容进行了讨论及学习。刘支队长指出,坚决按照市行政审批局调研组提出的建议积极推进,使我局“互联网+监管”工作更上新台阶。 

  (供稿:局法规科  肖娟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2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4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人:郭衍龙 电话:(0711)3222465 (027)607075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农业综合大厦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