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农业农村局与邮政集团、邮储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1-02-09

      28日,市农业农村局与中国邮政集团鄂州分公司、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鄂州市分行联合召开战略协议签约暨惠农项目推进会,共同签订推进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质量提升合作框架协议,正式掀开了政银企合作国有企业深度参与助力鄂州乡村振兴的序幕。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斌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会议上,邮政集团鄂州分公司副总经理陆泳、邮储银行鄂州市分行行长叶兵,分别就本部门发挥邮政优势、推进惠农合作以及助力乡村振兴做了表态发言,寄语做好服务“三农”这篇大文章。

    吴斌强调,党中央发出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动员令。刚刚召开的省委农村工作会提出了加强农业产业强省建设,大力发展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两类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通过的我市“十四五”规划纲要建议也将促进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高质量发展作为加快鄂州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主要抓手。

            

    吴斌表态,市农业农村局将充分发挥政策指导、工作体系等方面的优势,全面落实合作协议约定建设事项和内容。瞄准解决资金、人才、信息、技术服务到村到户“最后一公里”和“最后一百米”问题,做到不脱农、多惠农,成为服务“三农”的力军。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2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4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人:郭衍龙 电话:(0711)3222465 (027)607075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农业综合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