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赓续红色血脉 凝聚青年力量

日期:2021-04-30

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深切缅怀前辈先烈的革命高尚品质和伟大牺牲精神,提高团员、青年干部的责任意识,在“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之际,4月28日,市农业农村局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干部到天平山鄂南抗日根据地指挥中心纪念碑和市临空经济区产业展示中心,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的党史教育和《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全体团员、青年干部在鄂南抗日根据地指挥中心纪念碑参观学习,接受红色教育,缅怀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团誓词,聆听主题团课,畅谈学党史体会交流。在市临空经济区产业展示中心展望我市未来发展蓝图,凝聚起推进我市“三城一化”建设的磅礴伟力。

鄂南抗日根据地指挥中心纪念碑,团员、青年干部了解到抗日战争时期,天平山曾被誉为“鄂南抗日桥头堡”,在天平山周围,有100多名新四军干部、战士和革命群众英勇牺牲,尸骨长眠于天平山。在临空产业展示中心,看到我市为建设航空大都市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精神让大家倍感振奋!

参观团员和青年的心灵被先烈们的英雄史迹和革命业绩深深震撼,被先烈们展现出来的坚贞不屈、顽强拼搏、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和坚定信念深深震撼。作为青年干部能为我市抢抓发展契机,绘制美好蓝图更加感受到使命光荣、重任在肩。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局系统团员、青年干部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作为一名团员和青年干部的神圣使命,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激发了为服务我市“三农”事业的内在动力,增强了为我市“三城一化”建设光荣感、使命感,坚定了立足本职工作和岗位做贡献的信心,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纷纷表示要为我市建设航空大都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农业高质量发展争取做出更大的贡献。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2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4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人:郭衍龙 电话:(0711)3222465 (027)607075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农业综合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