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市召开化解村级债务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经管科 阳浩 日期:2021-05-21

 5月20日,我市召开化解村级债务工作推进会。副市长姜飞轮出席会议,各区、葛店开发区、临空经济区分管负责人市直相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吴斌主持。

各区、葛店开发区、临空经济区汇报了化解村级债务工作进展情况,吴斌就推进化解村级债务工作从细化化债方案、成立工作专班、加强政策宣传培训、全面清理核实债务、及时启动债务化解、积极化解信访问题、推进“千企帮千村”、按时上报工作进度八个方面作了具体安排。

姜飞轮强调,做好村级债务化解是落实中央巡视问题整改举措、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政治责任,是改善农村发展环境、推动乡村振兴的迫切需要要提高认识推动落实。坚持化债原则,理清化债主体,按照“谁举债、谁负责”原则,依法依规积极主动化解债务。要注重实际保质保量坚持试点先行,坚持一村一策,发动群众、依靠群众、相信群众,确保村级债务实实在在化解。要扛牢责任强化保障。坚持的全面领导,上下心,通力合作,既要当化解村级债务“指挥员”,又要当化解村级债务“战斗员”,要严明纪律,牢牢把握化债工作的主动权。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2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4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人:郭衍龙 电话:(0711)3222465 (027)607075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农业综合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