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市组织开展厕所革命问题摸排整改技术培训

信息来源:社会事业促进科 李华娟 日期:2021-05-24

5月21日,市农业农村局、市卫健委、市扶贫办联合组织开展厕所革命问题摸排整改技术培训。各区、开发区、临空经济区农业农村、扶贫办、卫健局,各乡镇分管负责人和具体负责同志共65人参加了培训。会议由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梁光顺主持。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市卫健委分别对《鄂州市农村户厕问题摸排整改工作方案》、《农村三格式户厕建设技术规范》、《农村集中下水道收集户厕建设技术规范》等进行了细致讲解。

梁光顺强调,各地要高度重视农村户厕摸排整改工作。迅速开展摸排整改,要做到区不漏镇、镇不漏村、村不漏组、组不漏户、户不漏厕“五不漏”,质量问题要立行立改,技术模式问题要明确整改时间点、路线图。要抓紧时间收集镇、村负责摸排登记工作人员名单,早日使用农村改厕微信平台APP,用信息化手段加快摸排速度,提高摸排质量。要注意工作办法,把改厕政策宣传到位,尊重群众意愿,履行好改厕过程中各项手续,公布区、镇厕所问题反馈电话。工作作风一定要实,问题摸排必须要到现场,整改一定要保证质量,数据台账等数据一定要精准。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2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4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人:郭衍龙 电话:(0711)3222465 (027)607075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农业综合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