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副市长姜飞轮调研“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回头看”工作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日期:2021-07-07

 7月7日,副市长姜飞轮到华容区、鄂城区调研“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回头看”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秦思意、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吴斌陪同调研。两区分管农业副区长、分管国土副区长参加调研。

姜飞轮一行先后到华容区段店镇武圣村丹桂园生态农业开发公司、鄂城区杜山镇柯营村唐墩果园进行实地调研。听取区、乡镇负责人关于“大棚房”全面排查情况及整改情况介绍,与有关部门负责人交谈。

姜飞轮指出,“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回头看”工作党中央国务院抓耕地“非农化”整治等耕地保护的重大工作,是蕴含乡村振兴、粮食安全大背景大道理的重大战略,是紧扣群众关切、宣传政策法规的重大行动

姜飞轮强调,要对照“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行动问题台账,逐一核查是否整改到位、是否存在死灰复燃现象各地要加快摸排进度,建立排查台账,做到逢棚必进、逢园必入,确保到边到角无遗漏。要及时开展整改,按照“边摸排、边认定、边整改”的原则,对认定的“大棚房”问题,要第一时间组织力量,严格依据法律法规和有关规定,结合实际,逐个制定整改方案,确保积极稳妥、处置到位。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2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4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人:郭衍龙 电话:(0711)3222465 (027)607075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农业综合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