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农业农村厅调研我市“大棚房”清理整治“回头看”工作

信息来源:经管科 阳浩 王银芽 日期:2021-07-15

7月14日,由省农业农村厅农村合作经济指导处三级调研员张晓军带队的第五调研组一行3人来我市调研“大棚房”清理整治“回头看”工作。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梁光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书记、副局长陈华新陪同。华容区政府副区长胡清琴、葛店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程贵华参加调研。

调研组听取我市和华容区、葛店经济开发区“大棚房”清理整治“回头看”工作情况汇报,查阅资料工作台账、摸排台账,实地查看了2019年清理整改后的华容区振泰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宏昌达种养殖合作社、明玉农业种植餐饮简易房、熊茂俭养鸽场现场,并抽取一处设施农用地卫片图斑进行现场核实,均无“大棚房”问题死灰复燃现象。

调研组对我市“大棚房”清理整治“回头看”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张晓军指出,市、区两级“回头看”工作中政治站位高、工作研究实、排查督导到位、工作成效明显。他强调,要加快全面摸排工作进度,进一步压实镇、村两级责任,督促做全做细做实。加快认定力度,对照“大棚房”清理整治三类问题分门别类,由区级认定,要求不漏判不错判。形成合力,建立机制,各部门通力合作,进一步落实设施农业用地备案制度,强化日常管理,形成长效机制。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2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4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人:郭衍龙 电话:(0711)3222465 (027)607075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农业综合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