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农业农村局着力“三个三”深入推进 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03-21
 近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动员大会精神,对市农业农村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三个三”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做深做实


结合我市三城一化和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战略,结合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主题,在推动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在围绕区域协调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科技创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保障和改善民生、城市基层社会治理等上办实事,在上开展三个三工作:

是开展三个关键少数带头送红色党课下基层活动,即党组班子成员带头深入联系单位和村、动员机关百名党员干部、社区挂点干部和村“第一书记”“红色课堂”送下基层,实现全市农业农村系统全覆盖。

是开展“三类重点群体”宣讲活动,即“新农人学党史”、“青年新农人说党史”、“老农人讲党史”等“三农人”集中学习宣传培训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覆盖“三农”重点群体,以重点带全面增强学习教育效果。

三是开展“三为”活动,做实“三农”“三件事”。结合部门特色,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聚焦“三农”,在乡村振兴元年开展“我为农民办实事、我为农村解难题、我为农业谋发展”“三为”活动,用群众和基层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效体现学习教育成果。

  会议要求,作为农业农村人,更要在学习四史中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以党史学习教育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2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4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人:郭衍龙 电话:(0711)3222465 (027)607075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农业综合大厦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