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 市土肥站赴麻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04-29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25日,鄂州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鄂州市土肥站全体党员干部到麻城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聆听党史故事,重温红色记忆,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全体党员干部参观鄂豫皖红军发展史陈列馆、烈士纪念广场和将军园,聆听黄麻起义、红四方面军成长历程等麻城人民的革命斗争史,瞻仰革命先烈当年战斗生活的图片、遗物,深切感受革命烈士们不畏艰险、不怕牺牲、大无畏的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实地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干部思想和灵魂受到深刻的洗礼,纷纷表示要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提升专业能力,强化专业精神,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三农工作。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2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4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人:郭衍龙 电话:(0711)3222465 (027)607075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农业综合大厦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