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2021年党务干部培训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韩颖 日期:2021-05-14
          为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教育精神学习,不断提高农业系统党务干部的理论修养和工作能力,以党建工作规范化、标准化整体推进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2021年党建重点任务,5月14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举办了2021年党务干部培训班。局机关党委委员,局属各单位党委、党总支、党支部委员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专家授课和交流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主要邀请了市委组织部干部舒忠如、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处处长郭建玉就党的政治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精神文明创建以及聚焦基层党组织活动,围绕党支部各项活动开展教学,规范基层党支部活动,重点讲授如何开好高质量民主生活会、如何组织好“三会一课”、如何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换届和发展党员等党务实务基础知识。培训结束后,学员进行了交流讨论,进一步强化学习效果。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使党务工作者对基层党务基本常识和基本技能有了进一步了解,进一步提升了党务干部的政治、业务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党建工作的强大动力,积极探索党建创新工作方法,改进不足、落实要求,切实抓细抓实党建各项工作,推动全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上新台阶、上新水平。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2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4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人:郭衍龙 电话:(0711)3222465 (027)607075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农业综合大厦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