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社区、村、企四方共联共建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局机关党员干部深入一线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信息来源:机关支部 余奇 日期:2021-05-20

5月20日上午,在杜山镇鄂州市春之染种植专业合作社的花卉基地大棚里,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支部联合结对扶贫村石竹社区、包保社区濠塘社区、专业合作社党支部开展了5月份特色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采取“3+X”活动形式,九个议程,100余人参会。

在活动现场,我们集体学习了中央、省市重要会议精神。市农业农村局吴斌局长做了《铭记历史 不忘初心 奋力谱写新时代乡村振兴新篇章》专题授课。吴局长回顾了建党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中国社会翻天覆地的变化,并进一步提出工作要求,要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大力实施乡村建设行动,集中力量完成“三农”领域的重点工作。

 

                              

 

 

在活动现场,我们开展了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讨论,以思想破冰引领改革突围、发展创新,增强了党员干部“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本次活动通报了本月我局领导干部党员和普通党员“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情况。在活动中,市农业农村局党员代表对我局“放管服”改革成效进行了汇报,持续的改革优化了市场准入流程,推行了告知承诺制,简化了审批程序,缩短了事项办理时限,做到了最大限度地便民利民。濠塘社区党员代表对爱心企业联盟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春之染花卉基地党小组长简述了企业花卉经营状况,展望了未来发展前景,并对在座各位干部群众进行了常见的花卉栽培培训,普及了相关花卉知识。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大家心情愉悦,收获满满!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2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4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人:郭衍龙 电话:(0711)3222465 (027)607075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农业综合大厦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