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韩颖 日期:2021-07-12

7月9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机关党委书记范爱国,局属各支部负责党建工作同志,局党史学习教育指导员参加会议,局机关党委副书记谢国田主持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鄂州市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局属各支部汇报了2021年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局党史学习教育指导员汇报了对局属各支部的督导情况。

会议强调: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新起点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作为。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宝贵经验,以史鉴今、以史明理、以史聚力,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才能在鉴往知来中继往开来,开拓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对局系统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以党支部或党小组为单位,组织党员召开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对标,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重点,要按照所列清单和完成时限,把握好活动进度,确保年内圆满完成任务。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2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4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人:郭衍龙 电话:(0711)3222465 (027)607075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农业综合大厦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