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立足岗位办实事 真诚服务为群众

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开展“我为群众上门办实事 农机安全整治保平安”活动

信息来源: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 李亮 吴创 日期:2021-07-30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支队工作实际,7月27日,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四大队全体人员到鄂城区长港镇开展“我为群众上门办实事 农机安全整治保平安”活动,送年检年审到一线,送政策宣传到一线,送安全技术到一线。

活动现场,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联合交警部门,对道路行驶拖拉机开展安全专项执法检查,现场检查拖拉机12台次,依法暂扣违法上道路行驶变型拖拉机1台。发放农机报废更新政策宣传单30余份,办理拖拉机年检年审10余台次,张贴农机安全反光贴、警示标识30余份。

“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开展的这次上门服务活动非常及时,现场拖拉机、联合收割机进行了年度检验,消除了安全技术隐患,给我节约了时间和精力,让我能更好的投入到夏收农忙中去。”鄂城区长港镇如松农机专业合作社负责人赵海泉高兴地说道。

    下一步,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将继续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各乡镇开展上门年审年检服务和农机生产安全宣传,切实提高机手安全意识,消除农机安全隐患,遏制农机事故发生,保障农业农村安全生产。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2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4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人:郭衍龙 电话:(0711)3222465 (027)607075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农业综合大厦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