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畜牧技术推广站开展“学党史、守初心” 党史学习教育

信息来源:市畜牧兽医技术推广站 肖开佳 日期:2021-06-21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心入脑,6月18日下午,市畜牧技术推广站召开党史和新中国史集中学习研讨会。

  研讨会上,参会党员干部认真听取支部书记“铭记党史不忘本,矢志不渝守信念”的党课并围绕“学党史守初心”主题,就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改革开放等各个历史时期进行学习研讨。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开展专题研讨“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具体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聚焦动物防疫和畜产品质量安全问题,以严谨扎实作风、精细创新举措,解决存在的问题,保障畜牧业生产和人民健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2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4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人:郭衍龙 电话:(0711)3222465 (027)607075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农业综合大厦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