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专家组到我市开展非洲猪瘟无疫小区建设工作评审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日期:2020-10-16

1013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宋念华、华中农业大学何启盖教授、武汉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阮征主任一行5名专家组成员莅临我市开展非洲猪瘟无疫小区建设工作评审,市农业农村局黄开意副局长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主任夏敬焱陪同。

在评审过程中,根据《非洲猪瘟无疫小区建设标准和技术规范》《非洲猪瘟无疫小区评审标准》规定,专家组采取听汇报、现场查看和查阅非洲猪瘟无疫小区建设档案资料相结合的方式,详细了解我市湖北正佳猪场无疫区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实地评审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兽医实验室、市病死猪无害化处理中心杜山收集点和湖北正佳猪场非洲猪瘟自检实验室。
    
专家组在评审过程中,还现场采集31份混合样,全部封存带回,拟在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实验室进行非洲猪瘟检测,其结果将不日出来,用于综合评估我市非洲猪瘟防控情况,为下阶段部级非洲猪瘟无疫小区申报作技术支撑为进一步做好我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奠定了基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2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4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人:郭衍龙 电话:(0711)3222465 (027)607075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农业综合大厦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