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农业农村局参观镜鉴清明廉政文化展

信息来源:鄂州市农业农村局 日期:2019-05-20

为深入开展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意识,2019517上午市农业农村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到市镜鉴清明廉政文化展馆参观学习,接受党风廉政和反腐败教育,并再次面对着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参观过程中,通过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观看每一展厅警示教育内容,看到那些放松理想信念权力观发生扭曲、置身监督之外等一件件案例,无不触目惊心,深深的每位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大家真切感受到任何时候都应该严于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

参观人员纷纷表示,要以参观学习为警示, 要以案为鉴、以法为教,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 时刻警钟长鸣,用党纪法规严格要求自己, 不忘初心、严于律己,自觉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不断增强党性修养,进一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和地位观,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以更加主动作为的工作态度和扎实严谨的工作作风, 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做一名 干净、担当 的好干部 ,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2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4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人:郭衍龙 电话:(0711)3222465 (027)607075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农业综合大厦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