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关键岗位重点领域人员到黄州监狱接受警示教育

信息来源:鄂州市农业农村局 日期:2019-06-19

根据全市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要求,为切实加强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宣传教育工作619上午鄂州市农业农村局组织机关全体人员、二级单位纪委书记、纪检委员、人事科长、财务科长等湖北省黄州监狱接受警示教育。

在实地参观狱舍生活区、警示教育馆后,听取了2名服刑人员对自己违法犯罪过程现身说法和忏悔。他们用自己心路蜕变过程告诉大家,党员干部放松主观世界的改造,背弃理想信念,滥用手中的权力淡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就会导致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发生扭曲,必然走上以权谋私、腐化堕落的犯罪道路。

通过这次警示教育活动,大家深受触动并表示要从案例中认真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在工作中把贯彻落实党规党纪作为切入点,加强自我学习教育,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履行职责,在本职岗位上切实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不逾越底线、不触碰红线做一名干净干事、群众满意的好干部、好党员。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2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4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人:郭衍龙 电话:(0711)3222465 (027)607075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农业综合大厦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