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支部联合石竹村党支部 召开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农业农村局 日期:2019-06-28

菡萏吹芬芳,荷塘碧万里。626日上午,在石竹村二楼会议室,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支部与帮扶的贫困村蒲团乡石竹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为“学习英雄张富清,坚守初心担使命”的党日活动。市农业农村局及蒲团乡石竹村共120余名党员参加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按照既定的3+x”模式进行,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缴纳6月份党费、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组织观看张富清先进事迹视频,党员同志被战斗英雄张富清的用一辈子践行对党的誓言,用一辈子坚守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本色所激励,纷纷表示要把张富清同志这种精神落实到增强党性和具体工作中,爱岗敬业,尽职尽责,牢固树立责任感和使命感,用实际行动将老英雄的革命精神传承好、落实好。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斌同志应邀讲党课,他以对农民的深厚感情、对农村工作的深刻体会为基础,深入阐述了开展理想信念教育重要意义,并结合扶贫村的脱贫之路、乡村振兴之道提出自己的见解,整堂党课饱含这对美丽乡村建设的热切期盼和必将达成的坚定信心,与会党员无不受到巨大鼓舞,感受到时不我待的工作紧迫感和担当意识。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2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4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人:郭衍龙 电话:(0711)3222465 (027)607075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农业综合大厦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