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农业农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第一次交流研讨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农业农村局 日期:2019-09-25

   9月24日,市农业农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交流研讨局系统150余名干部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斌率先汇报学习情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崇文主持会议并交流心得体会。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强调要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聚焦主题主线和根本任务,一体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以实际成果推动鄂州“三农”事业的发展。 

  结合全局工作,吴斌围绕初心、使命、奉献交流自己的学习体会。他提出,不忘初心,就是要牢记历史、坚守政治灵魂、要敢于担当、要不忘人民,党员干部要切实坚守历史使命、宗旨使命、人生使命,从立足岗位、突出优质服务、围绕乡村振兴弘扬奉献精神。 

  市农业农村局将在国庆假期前举行五期夜学,县级干部分批汇报学习情况,交流心得体会。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2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4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人:郭衍龙 电话:(0711)3222465 (027)607075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农业综合大厦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