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暨主题教育夜学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农业农村局 日期:2019-10-17

  1016日晚上,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学纲要、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夜学活动市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涂文晖应邀参加,并做重要指导。 

  主题党日按照既定的3+x”模式进行,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缴纳10月份党费、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七章 党的纪律)。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内容和《鄂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原原本本学习了市委书记王立927日在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省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洪波在鄂州座谈会上的讲话。 

  党组书记、局长吴斌做了题为《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一章三书”学习心得交流。他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浅出谈体会,并对我市农业主导产业发展目标确立及路径进行探索和思考,与全体党员分享个人的调研结果。 

  涂文晖对我局的夜学给予高度评价,鼓励继续稳步推进主题教育各项任务的落地落实。他指出下一阶段七个方面的工作重点,包括继续通读“一章三书”、扩大学习群体、准备应知应会考试、完善档案资料等,要求全体干部通过主题教育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凝聚干事担当的合力,做好本职工作。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2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4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人:郭衍龙 电话:(0711)3222465 (027)607075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农业综合大厦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