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农业农村局 日期:2019-10-30

  10月29日晚,根据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市农业农村局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局系统副县级以上干部参加,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列席。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崇文同志主持,市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督导和指导。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斌做了关于我市农村“厕所革命”工作的调研报告。报告指出,近期厕所革命取得阶段性成果,推进力度明显加大、整改措施明显增强、档案整理明显规范,也存在质量整改水平高低不一、部分厕所管护有待加强、户厕档案资料不完善、数据上报严重滞后、旱厕未及时拆除等问题,报告提供了大量入户调查情况,并提出及时规范档案资料、扎实开展质量整改、积极开展业务培训、晚上公厕管护机制等建议。 

  局领导班子成员逐一汇报“一章三书”学习情况,并交流调研成果。调研内容聚焦民生难题,包括文明城市创建、休闲渔业发展、农业产业扶贫、马铃薯生产等相关领域。局系统副县级以上干部提交纸质调研报告。 

  交流完成后,第五巡回指导组组织局班子成员闭卷测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应知应会知识。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2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4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人:郭衍龙 电话:(0711)3222465 (027)607075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农业综合大厦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