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农业农村局 日期:2020-05-26

  522日,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文件、明目标、做表率”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缴纳5月份党费、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 党的组织制度,组织学习了《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意见》、《中共鄂州市委 鄂州市人民政府关于新时代深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构建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的意见》、《中共鄂州市委 鄂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补齐“三农”领域短板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实施意见》等重要文件精神。 

  议要求,全体党员干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实质站位高、思路清、方向明,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不断开拓创新、艰苦奋斗,争做德才兼备、奋发有为的新“三农”人。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2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4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人:郭衍龙 电话:(0711)3222465 (027)607075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农业综合大厦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