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日期:2020-12-28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12月25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情况反馈会议在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巡察反馈会由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杜红兵主持,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朱国和反馈巡察情况。副市长姜飞轮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斌作表态发言。

    姜飞轮就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抓好巡察整改提出殷切寄望和要求。一要照单全收,加强整改部署。提升站位抓整改,从政治的高度直面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压实责任抓整改,突出抓好责任落实、层层拉紧责任链条;建立清单抓整改,制定整改方案和工作台账,逐个问题销号;动真硬碰抓整改,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认真改、彻底改。二要加强党组织建设,全面落实党组主体责任。用理想坚定信念,突出政治引领;用行动诠释忠诚,突出忠诚担当;用奋斗书写无悔,突出能力提升;用干净彰显党性,突出党性建设。 

    朱国和代表巡察组向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反馈了巡察情况,通报了巡察中发现的五个方面二十个问题,并提出四点意见建议。一是全面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发挥领导核心作用。二是严格规范党组织建设,筑牢基层战斗堡垒。三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项目资金监管。四是积极谋划队伍建设,加大专业人才培养力度。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斌代表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作了表态发言。吴斌表示,巡察反馈的问题令人警醒,指出市农业农村局党的建设等问题,直指根源,作为党组负责人坐不住,脸红,出汗。对巡查反馈意见照单全收,诚恳接受,坚决整改,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对照问题清单,全面整改落实。一是将把巡察整改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剖析问题根源,进一步提高政治担当,切实增强抓好巡察问题整改的思想自觉。二是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巡察问题整改转化为改进作风行动自觉。围绕问题清单制定出切实管用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间表”“路线图”,2个月内全部整改到位。三是进一步认真尽职尽责,切实把巡察反馈意见作为推动工作的强劲动力。全面加强农业农村系统党组织建设,提高领导力、执行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四是进一步健全完善机制,切实用巡察问题整改成效来体现巡察成果。自觉把巡察问题整改和做好当前乡村振兴、农业农村现代化等“三农”各项工作融为一体,以明显的整改成效来体现巡察成果。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2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4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人:郭衍龙 电话:(0711)3222465 (027)607075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农业综合大厦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