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 胡薇 日期:2022-01-31
  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于129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团结带领全市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鄂州加快建成“两区一枢纽”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为主题,联系中心工作,联系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回顾一年来中心加强自身建设情况,查摆不足,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此次民主生活会,在会前做了充分准备,认真开展了会前学习,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以及撰写发言材料。会议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班子和班子成员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夏晨同志代表党委班子进行对照剖析。班子成员逐个对照检查,围绕会议主题谈了认识和思考,并结自己实际情况认识查摆,深刻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开意、范爱国出席了此次民主生活会。黄开意副局长就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作点评讲话,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组织准备很充分,材料质量很高,紧扣主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做得实实在在。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好、氛围好、效果好,同志们态度诚恳、批评严肃、措施实在,团结批评团结,促进工作。批评与自我批评一针见血,不护短、不遮丑,敢于“自我革命”,勇于“刀刃向内”,真正达到红脸出汗的目的。提出六点建议:一是加强学习强素质;二是旗帜鲜明讲政治;三是人民至上敢担当;四是担当履责立新功;五是对标整改树形象;六是风清气正保平安。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2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4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人:郭衍龙 电话:(0711)3222465 (027)607075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农业综合大厦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