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暨作风建设“三问三治三提升”行动推进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农业农村局 日期:2023-07-14
  7月12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暨作风建设“三问三治三提升”行动推进会。会上,通报了局系统上半年来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受处分情况;安排部署局系统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局党组书记方勇利从深刻认识加强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性,正视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存在的问题,深入推动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走深走实等三个方面,为局系统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廉政专题党课。
  会议指出,加强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也是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应有之义,更是促进干部担当作为的重要举措。开展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加强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要明导向、引方向、树风向,抓常抓细抓长作风建设,以干部作风转变推动工作大落实大提升。
  会议强调,要敢于亮短揭丑,要直视作风不严不作为、标准不高不争为、干劲不足不愿为、谋划不深不思为、能力不足不善为等方面的问题。深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从纪律作风来抓起,真正把纪律和规矩挺起来、立起来、严起来。
  会议要求,全局要牢牢把握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工作重点,要围绕坚持纪律挺在前面、坚持学习常抓不懈、坚持干在实处、坚持谋在新处、坚持一体推进“三不腐”。以更加过硬的素质、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扎实的作风,切实推动我市农业农村工作迈上新台阶。
  (供稿:机关党委  于占江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2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4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人:郭衍龙 电话:(0711)3222465 (027)607075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农业综合大厦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