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农业农村局走访慰问特殊困难退休干部

信息来源:鄂州市农业农村局 日期:2023-12-19

  12月15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皮宏斌带领老干工作人员上门看望慰问马先军等三个特殊困难离退休干部 ,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与温暖。 

  住在广州的万细江老人患多种疾病,最近突发脑梗刚刚痊愈。皮宏斌与他视频,关切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万细江动情地说:“虽然退休多年,但是党始终关心爱护着我,心中十分感动”。 

  困难党员李兴国,因身患多种重病导致生活困难。皮宏斌为其送去慰问金,并鼓励他要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积极接受治疗。同时,叮嘱同行的局老干科同志,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要多关心照顾老党员的生活,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给予困难党员生活上最大的帮助,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温暖。 

  老党员为党的事业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值得我们尊重和学习。要学习老党员身上的好作风,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永葆共产党员本色,矢志不渝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懈奋斗。 

  供稿:离退休干部科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2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4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人:郭衍龙 电话:(0711)3222465 (027)607075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农业综合大厦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