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农业农村局走访慰问退休干部简报

信息来源:鄂州市农业农村局 日期:2024-02-06

  2024年春节前夕,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二级调研员皮宏斌带队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为退休老同志送去局党组织的关心及新春的祝福。

  谢谢你们过来看望我这个退休老人,感谢组!100岁老党员汪诗保家中,皮宏斌关切询问了老人的身体情况和生活待遇落实等情况。汪诗保老人虽然年迈,但头脑敏捷,思路清晰,对往事记忆犹新,对时事了然于胸,话语中无不流露出对党和国家的赤子之心,展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忠于党、忠于人民的高尚情怀。 

 

 

  皮宏斌深入老干部家中,热情地与老同志们叙旧、拉家常,倾切的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深入了解他们在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介绍我市农业农村局发展情况,虚心听取他们意见和建议。希望老干部在保证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农业农村的发展,为农业农村事业发展积极献计献策,发好好余热。 

 

  老同志们对我市农业农村局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感谢组织对他们的关心照顾,并表示将继续为鄂州市农业农村局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离退休干部科 章锦春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2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4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人:郭衍龙 电话:(0711)3222465 (027)607075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农业综合大厦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