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销号第三次专题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鄂州市农业农村局 日期:2019-11-05

   10月30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市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销号第三次专题工作会,区农业农村局、葛店开发区经发局及市农业农村局各直属单位分管领导,局机关相关科室责任人和局扶贫专班人员参加会议。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黄开意主持了对各责任单位问题措施整改落实是否达到销号标准的表决。

  会议通报了中央脱贫攻坚反馈意见、市农业农村局整改销号工作情况、国省考核反馈问题整改成效及鄂州市农业产业扶贫工作成效。 

  各责任单位对照《鄂州市农业农村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责任清单》中七个具体问题和二十三条具体整改措施,报告本单位问题整改销号及措施落实情况。 

  各区(开发区)报告了脱贫攻坚反馈问题措施整改工作情况,并对市、区脱贫攻坚问题措施整改销号工作提出了中肯宝贵的意见建议。 

  各责任单位对应问题整改销号及措施整改落实逐一进行表决后,黄开意强调,各相关单位要主动认领省农业农村厅脱贫攻坚反馈问题,对照清单查漏补缺,认真总结脱贫攻坚典型,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2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4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人:郭衍龙 电话:(0711)3222465 (027)607075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农业综合大厦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