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市召开“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宣讲活动动员培训会

日期:2020-08-06
     8月5日,我市召开全市“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培训会,主要是为了落实中央农办的统一部署和省委农办的要求,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潮,大力宣传展示我市“三农”领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巨大成就。这次动员培训会召开,掀起了我市“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的序幕,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熊明新作培训讲话。

熊明新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的重大意义。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是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体现,是加强农村思想政治工作、巩固农村意识形态阵地的重要举措,是推进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有力抓手,是培育乡风文明、促进社会和谐的有效方式。

熊明新强调,在全市农村开展的“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时间紧、任务重,要认真学习准备、撰写高质量讲稿,从现在起用1个月左右的时间,全市所有行政村实现宣讲全覆盖。要做到“四个”结合,把开展主题宣讲活动与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结合起来,与推进鄂州城乡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快农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建设结合起来,与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好当前扫黑除恶、农村安全稳定、防汛防疫结合起来,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结合起来。要严格宣讲纪律、工作纪律、防疫纪律、廉洁纪律,确保宣讲活动不能流于形式、不能走过场、要有实效。

熊明新要求,要加强组织保障,全市各地各部门要落实责任抓推进,创新形式抓推进,凝聚合力抓推进。各区委书记及乡镇、街办党委书记要带头讲,市派往各区的专家组负责指导、督导。各区、开发区要精心组织听众、做好活动记录、开展宣传报道。市委农办要做好统筹协调、推进落实、汇总汇报,并及时向市委、省委农办报送活动开展情况。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2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4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人:郭衍龙 电话:(0711)3222465 (027)607075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农业综合大厦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