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厕所革命”三年行动计划收官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日期:2020-12-07
      12月4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鄂州市“厕所革命”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厕所革命”三年行动验收考核工作和谋划2021年农村“厕所革命”工作,市厕所革命指挥部成员单位、各区改厕办及卫健部门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传达了湖北省改厕办《关于开展湖北省“厕所革命”工程建设考核验收工作的通知》,和省美丽乡村建设协调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谋划2021年农村厕所革命工作的通知》,市卫健委、市城管委、市住建局、市旅游局和市交通局等单位分别就农村改厕、城市公厕、集镇公厕、旅游公厕和交通公厕的考核验收做了工作进展说明,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梁光顺就做好两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梁光顺指出,要充分认识厕所革命“厕所革命”三年行动考核验收和谋划2021年农村改厕工作的重要性,各区各部门要明确各级验收考核时间节点,验收工作要严把工作质量关,做到“七个到位”;2021年改厕申报工作要实事求是,做到“五个清楚”。按照“厕所革命”工作分工,主动担起责任,齐心协力抓好各项验收工作落实,确保我市“厕所革命”三年行动计划顺利通过省级验收。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2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4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人:郭衍龙 电话:(0711)3222465 (027)607075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农业综合大厦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