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农业农村局运动员在鄂州市第十九届乒乓球比赛中再创佳绩

信息来源:鄂州市农业农村局 日期:2019-09-11

   968鄂州市十九届乒乓球比赛在鄂钢公司篮球馆圆满结束。来自全市各行各业共37支代表队165名男女运动员参加比赛,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分别决出男子团体、女子团体、县处级团体及县处级男子单打、男子单打AB组和女子单打各项目名次。

  我局代表队参赛队员奋力拼搏,任子成同志夺得县处级单打冠军、程王平同志获得男子单打B组冠军、男子团体荣获第五名的傲人成绩市农业农村局还荣获组委会颁发的精神文明奖。 

  此次比赛由市乒乓球协会主办,鄂钢公司工会、市社体中心协办,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冠名赞助。市政协副主席熊金林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赛,市农年体协主席、市乒乓球协会名誉主席刘建国出席开幕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2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4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人:郭衍龙 电话:(0711)3222465 (027)607075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农业综合大厦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