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委常委胡澜到市农业农村局讲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鄂州市农业农村局 日期:2019-11-13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安排,11月12日,市委常委、葛店开发区工委书记胡澜到市农业农村局作专题党课辅导。会议由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斌主持。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涂文晖主任一行应邀参加会议。

  胡澜以《守初心 担使命 奋力谱写葛店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题,作了一堂立意高远、精彩纷呈的党课报告。他从深入学习中守初心、担使命,谈了六点深入浅出的体会;从深刻检视问题中找差距,梳理葛店经济开发区存在的五个方面的重点问题;从担当作为中抓落实,指出了四大方面十余条具体举措。 

  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尤其是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对标东湖高新开发区,进行深入检视查摆,一以贯之把刀刃向内、自我革新进行到底,以居安思危、励精图治的精神状态构筑起葛店发展的蓝图。 

  吴斌强调,农业农村局系统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胡常委专题党课所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认识;要健全机制,找准差距。明确整改措施,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组织观念、纪律意识;要学以致用,推进工作。要继续鼓足干劲,凝心聚力,把胡常委报告精神与“三农”工作结合起来,围绕今年重点工作,理清思路,落实工作任务。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2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4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人:郭衍龙 电话:(0711)3222465 (027)607075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农业综合大厦 点击总量: